您的位置: 首页» 自强风采

“随身垃圾袋”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社区宣传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文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4-10-24 阅读次数:

 


由箭牌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随身垃圾袋”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社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于1021日在我校成功举办。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洪涛、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李玲、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林芳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来自北上广成的15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并作为首批随身垃圾袋宣传大使,在我校校园内启动派发大赛的优秀试验生产作品活动。

作为国内首个倡导公众建立包好不乱丢环保意识的公益教育活动,本次大赛旨在通过高校学生的创意设计,为随身垃圾找到一个简便又时尚的中转站,并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更清洁更绿色的社区环境。此次大赛在北上广成四个重点城市选拔包括我校在内的15所高校参加,共吸引超过九万人次学生参与到校内宣传和报名参赛之中,成功征集了三百多份酷炫的创意设计,整体项目累计影响的高校学生将超过五千万人次。“随身垃圾袋”全国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于今年4月份启动,我校自强社积极宣传并组织报送参赛作品,其中“夜上金字塔”团队的参赛作品《绿色家园一纸通(ZZ)》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本学期,结合能力建设活动月相关安排,我校将继续以自强社为单位组织“环保在身边”公益宣传,通过校园宣传、随身垃圾袋派发等活动倡导广大同学爱护环境,美化家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