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强风采

软件学院自强社召开能力建设活动月总结表彰会

发文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4-11-27 阅读次数:

 


 

1127日中午,软件学院自强社在逸夫楼西801房间组织能力建设活动月总结表彰会议。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心同老师、软件学院低年级学生辅导员李香山、刘猛以及活动月中获得表彰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会议。

10月—11月,软件学院自强社按照学校要求,先后组织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系列活动:游园、爬山等户外活动消除了学生之间的隔阂,打开困难学生的心扉;勤工助学上岗培训会、朋辈交流师伴学计划教会了学生合理分配时间,高效学习,利用;勤工助学征文、困难学生课程测试给了学生展示才华、直抒胸臆的机会,锻炼了文笔和能力;爱家行动、爱心包裹劝募等激励同学们团结协作、关爱他人。整个活动月覆盖了三个年级全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同学中反响良好。

三位老师向征文活动获奖的同学赠送了《正能量》一书,为测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发放了书包、U盘等学习用具和材料,为活动中整洁的宿舍代表发放了生活用品。

王心同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鼓励2014同学们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尽快适应专业的课程,早日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胸怀感恩意识,秉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传统,在感恩节的日子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就要把这份关爱传递下去。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