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强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阳光助学活动

发文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4-12-25 阅读次数:

 


20141225日,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九教东101举办2014年度“心连心·温暖行”阳光助学活动。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董敬祝,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心同、院团委书记魏炜、院团委刘洋以及2014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在对2014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困难认定的基础上,根据其家庭经济困难程度进行帮扶助学,为每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U盘、围巾和手套、四季被在内的不同实物资助。今年活动共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78名,资助金额近万元。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董敬祝老师在助学仪式上讲话,学院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努力奋斗,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和温暖传递下去。

计算机学院已连续八年开展阳光助学活动。学院十分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努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在生活、学业中遇到的问题。此次阳光助学活动也将继续作为学院资助育人的特色活动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