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强风采

北京交通大学“我为诚信代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文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5-05-19 阅读次数:

 

 

2015511日—15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理学院和经管学院自强社承办的“我为诚信代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从营造人人关注诚信的校园氛围出发,分为线上“校园诚信我宣传”,线下“征信知识我掌握”、“诚信宣言我承诺”三个部分。

线上方面,利用自强社微信平台推送关于诚信宣传图文消息,同学们响应号召,踊跃转发,同时发出了自己的诚信宣言。线下方面, “我为诚信代言”大型签名答题抽奖活动于515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前举行。通过现场设置个人征信和金融知识答题、诚信宣言签名等环节,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引导学生关注自身信用行为。活动气氛活跃,众多同学参与到答题签名中来。

“我为诚信代言”系列活动传递了诚信基本知识,解读了国家还款政策,号召了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共同营造履约践诺、明礼诚信的校园氛围,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