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强风采

北京交通大学自强社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文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文时间:2015-05-21 阅读次数:

 


2015516日,北京交通大学自强社在主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壹省老师出席,来自十二个学院自强社的近一百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增进各学院自强社之间的交流联系,加强社团凝聚力,推动自强社“家文化”建设,特举办本次以“自强Running,跃动的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校自强社社长张茂轩与各副社长、社长助理带领参赛成员进行了热身运动和赛前培训。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三项趣味活动,依次是:“迷你铁人”、“腾飞吧-自强”和“保护女王”,过程中同学们需完成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跨栏、吃西瓜、集体过网、跳跃拍照等环节,大家相互配合,表现踊跃,场面很是热闹。运动会根据各小组用时长短评选奖项,并给予了物质奖励。最后,比赛在运动员们的合影中完美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校院两级自强社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很好地教育引导学生们用实际行动来建设“家文化”,对提高自强社社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05.17